Mr.匿先生 WMTV世界隨我看

 

 市場分析 看懂商機 成功計畫

分享:     
首先恭喜您成功踏出第一步 代表您是一位極度渴望想成功的人 因為我們在外面的世界 都在尋覓機會

今天來到這 您看懂 市場分析與商機下 就有機會成為下一位的成功人士

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我們是一家傳媒公司 目前極度推廣一款手機的APP  首先我要讓大家知道對於手機的概念在哪

現在人手不止一支手機 甚至2~3支都有 代表現代人對手機是很黏手的 

但大部分的人 頂多滑 FB LINE 等其他通訊軟體 甚至玩遊戲 這樣子對吧

假設今天我要上國道 開Etag APP 看剩多少錢 或是今天我去看電影 先看一下 電影時刻表 APP 都只是久久開一次

如果今天我手機沒有網路的話 手機變成什麼? 高級照相機! 就是因為有網路 才讓手機有了生命 APP才得以生存 認同吧 ! 

我們的APP 將會成為 第四類的APP 讓每個人的手機都有我們的APP

對於我們的APP 做了市場調查分析 還有商機 

NETFLIXE(奈飛) 一年付費3980台幣
電影600部左右 舊電影
沒有直播電視 目前全球有7600萬收視戶

WMTV 一年 60$塊美金 (約2000$台幣)
(直播電視+ 新電影萬部持續增加+打電話)
2016年4月 正式在台灣推出>>> 最新產品
WMTV世界随我看 app與XONE公司合作
在您的Android手機下載即可馬上使用,ios系統製作中。

網路環鏡 推薦 4G 吃到飽 或連wifl 透過手機跟平板才能觀看
此app 影音串流技術 透過H.265壓縮技術 只要有網路地方在全世界都能使用此 app

內容 有 >>>直播節目 台灣、 越南、 印尼、 菲律賓 直播節目 上百台直播電視
上下選頻道左右選國家
點播電影 將近上萬部 《電影 》 、 《 戲劇 》 、 《 動畫 》
本服務所有內容均來自於互聯網,版權屬原著作權人所有,本公司並未針對個別頻道或個別影片收費,特此聲明。
裡面內容 沒有下載 、沒有存檔、暫存、沒有重製、不會違反著作權法 內容即收即播
是使用 擁有獨立搜所引擎 例如 Google Yahoo Youtube

 

● 遠傳Fridy 199元/月 提供的項目

1.電影提供1800部電影 要看半年下檔的影集 要額外付費 59~79元 還限制48小時看完 

2.沒有戲劇

3.直播電視17台 其中12台都是新聞台 

讓您看看身邊的朋友 有人下載 遠傳Fridy嗎? 我相信 少之又少 應該是沒有 遠傳只在門市推廣 一年就有30萬收視戶付費觀看

很多家都在搶奪這塊市場 光看遠傳Fridy 1年30萬收視戶*每月199元*12個月 這樣一年有 7億的商機

wmtv_05[1].jpg

那我們要用什麼來攻佔這塊市場呢? 我們的APP是

※WMTV世界隨我看※ 

1.直播電視+MOD (MOD頻道在電視台是要付費才能收看的) "之前KOBE退休賽 我相信很多人請假 甚至只能看重播 我手機直接觀看" 

  還可收看 越南 . 菲律賓 . 印尼 . 頻道 (未來會增加到17國) 我們不止要做台灣市場 還要做外勞市場

2.點播電影 (都是院線片 甚至台灣未上檔的電影都有) 透過公司的搜索引擎 去搜索到別人的連結 我們是透過超連接做觀看

這邊相信很多人會問"版權"的問題 反問我們再搜索引擎上搜索影片 我們只是觀看而已 要抓也是抓上傳的人

我們沒有透過下載重制 就沒有版權問題 那我們的技術做到即搜尋即撥放 光這個技術聯發科要買16億我們不賣 

那各位看一下去比較 我們這樣的項目 有比 Netflix 遠傳Fridy 差嗎? 重點是 我們還可以打電話


※XONE網路電話※ XONE網路電話很早就有了 因為鴻海郭台銘的投資 因此XONE 聲名大噪 但使用的人很少 因為會斷訊 那是因為鴻海的技術不夠

所以XONE與我們公司合作 透過我們的解壓縮技術 通話技術獲得改善 

今天我們都裝XONE 互打是免費 免費沒有什麼了不起 (LINE就可以 但限制多 今天沒有沒認識無ID就無法通話) XONE可以撥打17國的手機及市話 (LINE可以嗎?) 

最主要的 網外還送您1200分鐘(每月100分鐘) 有些人覺得網外沒有什麼 今天不論哪家電信業者 打市話及國際 是不是都要收費 沒有一家是用送的 

網外我有去問過 一分鐘6元 換算XONE送您的1200分鐘 1200分鐘*一分鐘6元=7200元 光是打電話就有7200元的價值

那各位覺得 我們這樣的項目 有沒有很有競爭性 一定有 那各位一定會問說 要多少錢 

 

Netflix 4680元/年 最少也要3240元/年     遠傳Fridy 2388元/年     怎麼使用 怎麼分享 終究都是消費者 

WMTV世界隨我看 2000元/年 沒錯您沒看錯 2000元/年 消費轉經營 

以前錢總是被財團賺走 今天我們把利潤都回歸到我們身上 您們說棒不棒 

 

相信看到這 大家一定都會想說 這東西是很好不錯 但是我沒再看電視電影打電話的 

我們看的是商機市場來的 您去比較項目及價格 覺得我們有沒有競爭性?

我們可試用一天 http://pay.wmtvgo.com/promo/TW00072378 試用完滿意再付費 ※IOS系統測試中 請稍候※

公司花了12年燒了8億才有這樣的技術 用2000元做加盟的動作

所以我們是走直銷的模式運作(雙軌制) 

大家看到直銷不用怕 現在還說 直銷是老鼠會騙人的 已經落伍 現在都是任何產業都走這種制度

成為粉絲會員後 會有自己的專屬的 QR Coud 您可以讓您的親朋好友掃描 安裝試用 滿意後付費 您就開始賺錢
我現在都用 XONE 免費通話,邀請你一起省荷包!

只要下載 XONE,輸入我的邀請碼:00521572

就能得到我額外送你的免費通話分鐘數!

*下載連結:http://smarturl.it/XONE_dl

忘了邀請碼沒關係,點這裡 http://my.xone.media/sources/app/click.html?type=referral&code=00521572 就對了!
生活周遭實際的例子 

1.朋友媽媽的兒子 帶去學校看NBA 吸引到同學說你怎麼可以看NBA 幫他安裝之後 一周後全班加入 一個月後隔壁2班都加入 您想想只是分享的動作而已

2.如上面所說 我們要做外勞市場 同學在電動車上班 一位外勞要買電動車 同學直接用XONE跟外勞說 可以撥打到你家鄉去 外勞一開始不信 拿給外勞撥打後 直接加入

3.我去逛夜市 遇上外勞朋友 直接秀出外勞的頻道 很驚艷 看完很有興趣 

4.朋友去看醫生 用手機看 甘味人生 隔壁一位阿嬤說 手機可以看甘味人生喔? 朋友直接幫阿嬤安裝後 隔天阿嬤叫他孫子帶了17個人來加入 而且告訴阿嬤說 這個可以賺錢 阿嬤也是分享而已 

   阿嬤本身是做攤販的 一條街整條攤販加入 還有很多例子等等

 

※最重要的是 這次是從台灣出發 我們要做全世界的上線 有直銷制度以來 我第一次看到台灣人是上線※ 

  而且是今年2016.04.11開始的 光是1個月 我們就有1萬多個會員 現在市場很空 

  所以您還在等什麼 趕快拿手機出來 先下載試用吧

http://pay.wmtvgo.com/promo/TW00072378    ※IOS系統測試中 請稍候※

※為什麼要加入我們團隊※ 

1.我們有優秀的團隊 不管您有無接觸過傳直銷 甚至沒有工作經驗的朋友 我們都可以幫您訓練成一位 可以單獨一對一的能力 

2.我們要如何幫助您增加收入 只要您有心想改變 哪怕您沒有人脈 都可幫助您賺到錢 

所以說 您是 1.上班族 2.就學學生 3.社會新鮮人 4.全職媽媽 5.經營過傳直銷的朋友 6.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 以上

通通可以來經營這塊事業 用2000元來做微型創業 

1.門檻低 

2.不需口才

3.不需要很多人脈

4.我們的制度是自動小公排 (所以有經營過傳直銷的朋友就看得懂)

創富新聞 APP能打手機 市話! 鴻海「通話免費」漸實現

https://youtu.be/OSvETtG29vM

WMTV世界隨我看的簡介介紹

https://youtu.be/MmPQsDxKxso

 

相信看完後 只要您認同商機 想額外賺取收入的朋友

有什麼不懂的問題 都可以留言在下面唷 我會一一回覆

想要快速瞭解如何運作 有任何問題  可約見面詳談 

LINE ID : pkok12344 歡迎詢問喔

北部朋友 台北有會場 時間每周四晚上七點 

每周限兩位朋友 (不是不能太多人 而是我不能招呼太多人喔 我很重視感覺 不能忽略每一位朋友)

若您是真心想瞭解的朋友 以上 見面詳談 我會再告訴地點喔 

  賺錢, 日劇, 韓劇, 台劇, 電影台, 美劇, 電視劇, 賺錢最快, 賺錢機會, 電視台, 創業投資, 創業機會, 創業家

【WMTV世界隨我看】.png
全站分類:數位生活上一篇: 特工爺爺 功夫熊貓3 琅琊榜 太陽的後裔 加入WMTV讓您輕鬆追劇!!

即日起至~2016/6/5,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雅漾控看更多活動好康

暱稱:Mr.匿名者 WMTVGO


(37)市場分析 看懂商機 成功計畫(24)WMTV世界隨我看 由台灣出發 走向全球國際市場(15)特工爺爺 功夫熊貓3 琅琊榜 太陽的後裔 加入WMTV讓您輕鬆追劇!!(8)即將引爆華人世界的大商機 WMTV 世界隨我看(8)WMTV 世界隨我看 影片簡介說明

 

 市場分析 看懂商機 成功計畫特工爺爺 功夫熊貓3 琅琊榜 太陽的後裔 加入WMTV讓您輕鬆追劇!!WMTV世界隨我看 由台灣出發 走向全球國際市場WMTV世界隨我看 尖指財富玩賺天下 輕鬆賺取天下大財富Netflix推進全球 台灣服務正式上線 每月270元起

arrow
arrow

    張文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